如何办理岭南通?办理地址在哪里?
 
发布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01 17:56

市民可到广佛通卡客服中心办理“岭南通”。

押金卡收取押金标准为20元/张,用户可凭卡办理押金全额退还手续,但因人为损坏等原因要求补发的,需收取15元/张的工本费。

老年人等特殊群体补办具有身份识别等功能而无法回收二次使用的特种卡,如果是因为遗失或人为损坏等情况的,需要收取每张15元的工本费。

办理后,可以通过建设银行、工商银行、7—eleven便利店等全市1450多个网点进行充值。

客服点

禅城区:亲仁路22号17座首层P3号(红棉雅苑铺位);汾江南路131号二区二座P4铺(丽日豪庭售楼部旁)

南海区:桂城佛平路南海车站(家天下广场对面)

顺德区:大良石洛路2号天福居9号铺(九眼桥脚,凤城酒店斜对面)

高明区:高明区荷城街道荷香路433号(高明交警大队旁)

三水区:三水区西南镇张边路2号汇丰花园21号铺

其他具体信息,请查阅广佛通卡公司网站:www.fsjtk.com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