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公共交通数据管理平台工可研究项目需求调查公告
 
发布单位:佛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16 10:44

  在推动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以及打造数字交通的背景下,近年来,佛山市一直践行国家公交优先战略,公交、地铁线网覆盖不断完善,服务质量逐步提升,为充分梳理、整合现有公共交通数据,借助最新信息化技术,对现有数据进行筛选、分析、利用,通过数据与业务的充分交融,梳理目前公共交通数据面临的问题,以及研究破解公共交通发展“瓶颈”,推进建立现代化的公共交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基于此,我局拟开展《佛山市公共交通数据管理平台工可研究》项目,通过研究,摸清佛山公共交通基础数据,系统分析目前数据化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提出建立佛山市公共交通数据管理平台的各项可行性措施以及平台的初步设计方案。

  近期我局将进行《佛山市公共交通数据管理平台工可研究项目》项目的招标工作,本项目主要内容包括以下:梳理分析目前公共交通信息化系统的现状及存在问题、制定佛山市公共交通数据标准、制定公共交通数据运行机制、研究公共交通数据管理平台系统搭建、数据运转、功能以及性能设计等。按《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阶段向社会进行采购需求市场调研,欢迎对本项目提供专业的意见。

  一、采购需求市场调查方式:问卷调查。

  二、公示相关事项:

  调查公告时间:2023年5月16日至5月18日

  需求调研截止时间:2023年5月19日 17:30

  欢迎社会潜在供应商提供专业意见,下载附件“需求调查表”,并按格式填写调查表,盖章扫描(pdf版本)以及word版本同时发至邮箱:hja@jtys.foshan.gov.cn)

  联系方式:王先生  0757-82518692

  附件:佛山市公共交通数据管理平台工可研究项目需求调查表.doc

  佛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5月16日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