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征求《佛山市城市物流配送氢能源货运车辆扶持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发布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1 09:03

       为加强和规范我市城市物流配送氢能源货运车辆扶持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动我市货运业转型升级,加快城市物流配送氢能源货运车辆推广应用,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的通知》(国发〔2012〕22号)、《财政部 科技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发展改革委关于2016-2020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支持政策的通知》(财建﹝2015﹞134号)、《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18〕18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的意见》(粤府〔2018〕46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城市物流配送市场实际,我局起草了《佛山市城市物流配送氢能源货运车辆扶持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按照我市规范性文件制定的相关程序要求,现在佛山市政府网、佛山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上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征询意见时间为2020年9月22日至2020年9月30日,如认为本政策措施存在违反《反垄断法》《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含有排除或限制市场竞争的内容,请一并提出。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1.信函寄往:佛山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货运与运输服务科,地址:佛山市禅城区人民西路14号,邮编:528000。请在信函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2.电子邮件发至邮箱hyk@jtys.foshan.gov.cn。

     3.传真可发至(0757)82223396。

     4.联系人:黄映川,联系电话82225034。

      

附件:佛山市城市配送氢能源货运车辆扶持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佛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9月21日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