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开征求《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造价咨询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发布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21 17:12

       为加强佛山市内从事公路工程造价咨询活动企业的管理,提高公路工程造价咨询工作质量,维护佛山市公路建设市场秩序和社会公共权益,我局组织市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起草了《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造价咨询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按照《广东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的期间为2021年5月21日至2021年6月2日。

      如认为本政策措施存在违反《反垄断法》《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含有排除或限制市场竞争的内容,请一并提出。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1.信函寄往:佛山市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卫国路41号四楼,邮编:528000。请在信函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2.电邮发至邮箱:fsjtzj@jtys.foshan.gov.cn

      3.联系人:张晓燕,电话:0757-83783069;申铠君,电话:0757-82553307。

     

      附件: 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造价咨询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zip

                                                                                         

                                                                                            佛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5月21日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