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香港航线复航!先到者1元乘船……
 
发布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19 09:07

  好消息来咯

  南沙客运港至香港国际机场航线

  将于3月20日复航

  南沙客运港将推出“一元船票”活动

  先到先得~

  同时,3月20日起

  南沙客运港至香港中港城航线

  将调整升级

  从原来的每天6个班次增加到7个班次

  ▼▼▼


  图片

  

  

  # 南沙客运港至香港国际机场航线 #

  

  01. 航班时刻表

  

  重新开通的南沙客运港至香港国际机场航线,开航时间为16:30。(注意:该航线只接受19:40后起飞航班)。


  香港国际机场至南沙客运港开航时间为12:30。


  图片

  

  

  02. 1元优惠购票

  

  为做好南沙客运港至香港国际机场的水路航线复航工作,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选择,南沙客运港推出“一元船票”活动。

  活动期间,旅客可通过“珠江飞航”小程序购买南沙客运港往返香港国际机场航线船票,每个航班前10张普通舱船票将以1元/张的优惠价出售,先到先得,购完即止。


  复航当天至3月31日南沙客运港往返香港国际机场航线所有航班均参与此活动。


  03. 免费接送车时刻表

  

  游客可通过免费接送车抵达南沙客运港,其中自南沙客运港发车的时间为14:10,自横沥地铁站发车的时间为15:00。


  图片

  

  04. 注意事项


  旅客须持有效船票、有效护照或旅行证件及所到目的地的有效签证。同时,持有从香港国际机场出发并已确认机位的当天(包括当晚午夜出发)有效机票。


  相关证件护照签证要求请按照各国出入境规定,护照有效期基本需要半年以上,如需转机需要自备相关的转机签证。


  依据航空公司的要求,所有旅客必须预留不少于190分钟的接驳时间(即客船开航至飞机起飞的时间)。



  # 南沙客运港至香港中港城航线 #

  01. 航班时刻表

  

  自南沙客运港出发的时间分别为10:10、14:20、18:00。


  自香港中港城码头出发的时间分别为08:00、11:50(经停机场)、14:10、16:00。


  图片

  

  02. 免费停车72小时


  乘坐南沙客运港至香港中港城航线航班,即可免费停车72小时(车辆入场起计时),超时收费(注:南沙客运港内设有250多个停车位)。


  请旅客于乘坐香港中港城出发至南沙客运港的航班途中,主动向客舱乘务员申领电子免费停车券。扫码后请及时录入车牌号绑定免费停车券


  活动日期截至6月30日。



  空水联运👍

  效率翻倍👍

  宝子们记得去试试哦!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