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高明明城南北向交通要道!云勇公路正式开工
 
发布单位:高明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1-02 14:32

    作为高明区明城镇南部一条南北向的交通要道,云勇公路工程已于2019年12月31日正式开工。项目建设有助于进一步提升高明西部片区与中心城区的联系,推动佛山市区域经济协调发展。项目预计2021年12月完工。

W020200102329337338883.jpg

(项目平面线位布置图)

    云勇公路路线全长约12.95千米,整体呈北—南—东走向,项目起点与高明大道平交,路线沿规划峰江路自北向南延伸,终点位于环保科技小镇东侧的货运通道。

  作为高明区明城镇南部一条南北向的交通要道,云勇公路项目建设有助于进一步完善云勇林场及环保科技小镇周边路网布局,改善该地区交通出行条件和环境,推动佛山市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加速沿线片区的产业融合、交通融合,特别是进一步提升高明西部片区与中心城区的联系。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