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综合执法支队开展节前站场执法检查 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畅通
 
发布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04 18:48

    为确保道路运输安全,使市民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迎接2020年新年的到来,根据《佛山市交通运输局禅城综合执法支队2019年岁末年初安全整治工作方案》要求,2019年12月31日下午,禅城综合执法支队领导带队对辖区各客运站节前安全工作及站场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对各站场元旦及春运期间的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前往佛山汽车站,仔细检查了站场秩序和车站落实实名制购票情况。在石湾客运站,重点检查了车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执行情况,并对站场经营管理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是加强站场隔离区管理,对外来车辆进行驱离,通过物理隔离,有效打击非法营运车辆在出站口的拉客行为,规范站场管理秩序。

    二是检查汽车回站安全检查情况,督促站场加强车辆回场检查,坚决杜绝车辆带病上路,确保车辆状况良好,保证车辆安全出行。

    三是检查车辆安全检测登记情况和乘客实名制购票情况,要求车站管理人员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确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各站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配强人员力量,强化规范管理,尽最大努力完成好各项任务,确保元旦春运期间安全畅通。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