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许国副市长检查春运保畅通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发布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16:13

  2020年春运首日,副市长许国带队前往佛山汽车站、佛山西站及桂丹立交北转东出口收费站检查春运保畅通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1.jpg

许国副市长检查佛山汽车站春运工作开展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随后,检查组又前往佛山西站。检查组肯定了佛山西站消防设备和医务室等应急准备,还重点检查公交站场集疏运情况和新启用的南进站口安保情况。

2.jpg

许国副市长检查佛山西站春运工作开展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桂丹立交北转东出口收费站,许国听取了市路桥公司关于一环春运保畅通的准备工作情况,强调各方要合力做好一环高速的保畅通工作,梳理完善交通标志,细化交通疏导方案,做到收费服务规范安全。加强辅道管理,尽最大努力减少交通事故。

微信图片_20200113161947.jpg

许国副市长检查桂丹立交收费站春运保畅通工作开展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许国强调,要深刻认识春运期间节前客流压力、道路安全压力、道路拥堵压力增大带来的挑战,抓住重点,补齐短板,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督导检查到位、宣传服务到位。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