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交通运输局顺德综合执法支队挂牌成立
 
发布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4 15:37

  2020年9月11日15时,佛山市交通运输局顺德综合执法支队在顺德交通综合楼正式挂牌成立。市交通运输局黄聪副局长、顺德区唐旭明副区长、顺德区交通运输局吴振海局长出席挂牌仪式。

图片1.jpg

    挂牌仪式由顺德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谭郑主持,支队队伍接受检阅。

图片2.jpg

  市交通运输局黄聪副局长对顺德综合执法支队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以来,顺德交通执法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也迎来了新的起点。在今后的交通执法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和运用,进一步提高执法业务水平;二是要严厉打击辖区内交通运输行业各类违法行为,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稳步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加强内部建设,树立外部形象,努力把执法队伍建设提高到新水平。

图片3.jpg


  顺德区唐旭明副区长表示,成立顺德综合执法支队对推进交通运输行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唐旭明希望顺德综合执法支队做到以下三点:

  一是牢记使命,不畏艰难、主动作为,勇于担当;

  二是强化依法行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业务精通、作风优良;

  三是秉公执法,文明服务,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顺德精神。

图片4.jpg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