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项目建设,为群众创造便利出行环境!市长朱伟调研高速公路出入口整治提升情况
 
发布单位: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09 14:08

  昨日上午,市长朱伟调研高速公路出入口整治提升及节后返程高峰期交通保畅情况。

  朱伟实地察看了里水大道广佛高速跨线桥拆除重建工程、广佛高速沙涌入口整治提升工程、广珠西线高速石洲收费站出入口改造提升工程以及佛开高速张槎收费站出入口整治提升工程施工现场,并就沿线道路交通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朱伟表示,高速公路出入口是佛山的城市门户,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尽快还路于民,缓解改造节点附近片区的交通拥堵情况。里水大道广佛高速跨线桥拆除重建工程2021年春运开始前完成,张槎收费站出入口整治提升工程、石洲收费站出入口改造提升工程2021年元旦前完成,同时加快推进沙涌出入口整治提升工程。要全力以赴按时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以高水平项目展现佛山城市品位和形象,张槎收费站出入口整治提升要兼顾周边道路与环境的综合提升,确保整个片区的景观协调美观。他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抓紧研究魁奇路湖景路口、文华路口的交通组织方案,加快改善相关路段拥堵状况。

朱伟强调,高速公路出入口整治提升是提升佛山形象的重要抓手,道路交通保畅事关人民群众最切身的利益,直接影响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加快项目建设进程,为人民群众创造便利、安全、畅通的道路出行环境。

  副市长葛承书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