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承书副市长调研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单位: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6-18 16:41

  6月16日下午,市政府葛承书副市长带领市府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赴禅城区专题调研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调研组先后对凯翔货运有限责任公司、南庄镇龙湾大桥桥底停车场、佛山水上交通检查站进行了现场调研。

图片4.png

  在凯翔货运有限责任公司南庄停车场,数台货运车辆正有序接受工作人员安装智能视频监控报警装置。葛承书副市长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企业运行状况,了解智能视频监控设备资金来源和安装进度情况,要求市、区交通运输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执法服务意识,强化入企检查指导,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尽快完成设备安装与联网运行,切实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

图片5.png

  在南庄镇龙湾大桥桥底停车场,调研组现场观看了禅城区公路桥下空间治理成果展板,听取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葛承书副市长强调,开展桥下空间治理是强化交通基础设施保护、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的具体举措,是全市公路路域环境整治的重要内容,肯定禅城区近年来在辖区桥下空间治理上取得的成绩。接下来,市、区有关部门要在开展执法整治的同时,做好桥下空间环境的日常维护和规范使用,促进桥下空间治理长效健康发展,变桥下“灰色空间”为“亮丽风景”。

图片6.png

  在佛山水上交通检查站,调研组现场查看了水路交通执法检查开展情况,葛承书副市长叮嘱现场执法人员,要关注汛期天气变化,做好水上安全防护。随后,葛承书副市长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汇报。他指出,近年来,佛山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在科技治超、智能执法、安全生产执法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接下来要进一步理顺执法体制,优化职能配置,加强执法保障,提高执法效能,构建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监管有力、服务优质的交通运输执法体制。要严格落实部、省关于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各项任务部署要求,紧盯问题、从严纠治,滚动推进、力求实效,推动整治工作向纵深迈进。要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