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路通车了!经过佛山地铁3号线首通段站点
 
发布单位:佛山交通    发布时间:2022-12-12 09:58

  好消息!

  近日,顺德僚莘路(工展路-荷岳路段)正式通车

  出行又更加方便了

  僚莘路(工展路-荷岳路段)位于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西侧,北连工展路,南接荷岳路,全长约800米,为双向8车道。

  道路开通后,会展中心西侧车辆从裕和路路口至荷岳路将不再需要绕行,将有效缓解工展中路、工展东路压力,为会展中心迎展办展提供交通保障。

  图片

  僚莘路(工展路-荷岳路段)

  该道路沿线经过开通在即的佛山地铁3号线首通段潭洲会展站。道路开通后将进一步完善潭洲会展站周边交通接驳配套,地铁开通后将提升企业、市民群众到会展中心参展、观展的便利性,有力缓解会展中心周边交通压力。

  此外,僚莘路隧道正在最后收尾阶段,预计本月底前可实现开放交通。届时僚莘路将全线贯通,配合佛山地铁3号线,共同加速会展片区各要素流通,为会展片区联系佛山新城、北滘新城等三龙湾的其他重点区域联动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

  #你关心的佛山地铁3号线进展如何#

  快看▽▽▽

  11月30日,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首通段(顺德学院站至镇安)竣工验收会议。

  图片

  综合各专业组、专家和政府相关部门的意见,竣工验收委员会认为3号线首通段工程质量等各方面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技术档案和施工管理资料规范齐全,试运行关键指标均符合要求,已通过规划条件核实和全部专项验收,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下一步,佛山地铁3号线首通段将全力做好初期运营安全评估准备工作,为顺利开通运营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