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佛山多个路段陆续通车
 
发布单位:佛山交通    发布时间:2022-12-23 15:53

  如果你有顺德出行需求

  可能要先打开地图

  重新规划出行路线啦

  因为,就在最近

  顺德多个路段陆续通车


  佛山地铁3号线占用路面陆续通车

  近日,在大良钟楼站对开路段,原本因佛山地铁3号线施工占用的文秀路已重新开放通车,路面重新铺设,显得焕然一新,一旁的绿化景观也重新栽种。


  图片


  目前,大良各站点周边的文秀路、甲子路、东乐路等多个路段已“还路于民”,从大良前往伦教可多一个出行路线选择,方便了周边居民出行。

  

  而在大良钟楼站旁边的钟楼公园停车场目前实施围蔽,但对周边交通没有造成影响。

  据悉,佛山地铁3号线大良钟楼站停车场及配套项目以规划建设地下停车场、市政配套及其他公共配套为主,兼容商业办公服务设施的文化商业综合体。建成后有利于解决该片区停车难问题,提高出行便捷度。


  图片

  而在东乐路站对开的环市东路、东乐路,路口已恢复通车,而沿着东乐路往东走,碧溪路东乐路口、东乐路驹荣路十字路口、东乐路云阳路口等均也恢复通行。

  图片

  顺德新城南城水轴片区规划四路正式通车

  顺德新城南城水轴片区规划四路近日正式完工通车。

  图片

  项目位于大良街道南城水轴片区,碧桂路以东、德胜中路以南、澄海路以北、滨江居住组团地块内,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双向四车道,道路总长度约425米,道路红线宽度20米。

  图片

  项目建成后,有效缓解周边道路高峰期拥堵问题,方便周边市民出行,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