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华路西延线节后迅速复工复产
 
发布单位:佛山交通    发布时间:2023-01-31 10:47

  图片

  新闻知多点

  季华路西延线工程起于现状季华路陶兴大道,设置桥梁上跨紫洞路及地铁二号线,往西设置隧道下禅港路、南庄码头和顺德水道,工程自东往西途经禅城区南庄镇、南海区丹灶镇和西樵镇、三水区白坭镇,路线总长约15.41km,全线按照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功能标准建设,主线双向6车道+辅路双向4车道断面布置,主线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辅路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计划于2024年底建成通车。

  图片

  季华路西延线的建设打通了中心城区的“西出口”,并通过富龙特大桥成为串联起禅城、南海、三水、高明四个区的大动脉,对一环西拓工程实现加速佛山西部片区经济发展、推进佛山五区深层次协调发展的目标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并有助于提升佛山在珠江西江经济带及粤港澳大湾区中的重要地位。

  图片

  始发井航拍图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