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滘大道、三水大桥将围蔽施工!请注意绕行→
 
发布单位:佛山交通    发布时间:2023-05-18 14:25

  @各位司机朋友

  近期这些道路将要施工

  一起来看看交通组织有哪些变化吧

  ↓ ↓ ↓

  01

        5月22日晚20时起,河滘大道(樵乐路至富兴路) 进行分段围蔽施工    

  因河滘大道(樵乐路至富兴路)工程进行路面病害处理、井盖提升及沥青罩面等施工需要,经研究于2023年5月22日晚20时起至8月9日,对该路段进行分段围蔽施工,工期约为80天。现将交通组织调整情况通告如下:

  围蔽施工时间

  2023年5月22日晚20时起至2023年8月9日。

  围蔽施工路段:

  河滘大道:北起樵乐公路,南接富兴路(不含富兴路的平交口),沿线总长约2.25km,双向四车道。

  图片

  项目施工位置平面示意图

  施工围蔽说明:

  白天施工道路将进行局部施工围蔽,车辆保持双向通行,车道数不变。(仅在施工区域进行局部临时围蔽、车辆经该区域按导向及协管员指引通行)。

  图片

  白天围蔽示意图

  夜间施工:夜晚20:00至次日06:00,将临时封闭部分路段半幅道路进行沥青罩面施工,施工区域由双向四车道调整为双向两车道通行,车辆按现场导流指引及交通协管员指挥行驶。

  图片

  夜间围蔽示意图一

  图片

  夜间围蔽示意图二

  02

                     5月20日12时起,三水大桥将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因省道S204(三水大桥连接线)K3+601三水大桥斜拉索更换工程需要,2023年5月20日12时起,将对三水大桥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具体通告如下

  封路调整通告

  省道S204(三水大桥连接线)K3+601三水大桥斜拉索更换工程自今年3月27日实施分阶段交通管制措施以来,得到广大市民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目前工程推进顺利,第一阶段采取半封闭交通管制换索工作提前29天完成。

  为尽快恢复三水大桥通行,减少广大市民出行影响,第二阶段全封闭交通管制时间需做调整,计划于2023年5月20日12时至7月31日12时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全封闭交通管制期间三水大桥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届时途经三水大桥的机动车辆可绕行三水二桥,行人、非机动车可按现场交通指示标志及配合交通疏导人员指引,由指定的线路通行。

  本次调整后,我中心将结合工程推进情况及时通告第三阶段半封闭交通管制计划,整体工程预计10月底完工

  再次感谢广大市民对该工程建设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佛山市三水区公路养护中心

  2023年5月15日

  图片

  全封闭北部片区方案图

  图片

  全体封闭南部片区方案图

  施工期间

  请途径车辆、行人、非机动车

  按现场交通标志及交通协管员指引有序通行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