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高速免费!佛山前往这些城市的车票已售罄→
 
发布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26 08:55

  2024年清明假期

  从4月4日到4月6日

  共3天

  期间

  高速公路可免费通行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2〕37号),收费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高速免费通行时段为4月4日00:00至4月6日24:00,共3天。


  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图片

  

  ★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从佛山西站出发的

  清明假期首日铁路车票

  于3月21日下午两点开售



  佛山西站党总支书记李卓斌介绍,按照往年情况,可以预见4月3日下午和4日当天的省内中短途车票,例如出发湛江、潮汕、珠海等城市的会比较抢手。


  车票开售后,短短3分钟,从佛山西站前往潮汕方向的火车票已经启用“候补”功能。截至3月25日,往深圳、珠海、江门等周边城市尚有少量余票。


  图片


  另外,从广州南站出发的车票在3月21日早上开售,前往长沙南宁等旅游热门城市的车票均已售罄。


   @ 温馨提示

  佛山西站在开车前5分钟会停止检票,考虑到假期较多旅客出行,工作人员建议大家充分预留进站、安检、换乘时间,建议提前半小时到站



  另外

  清明假期

  市民如果要携带祭扫用品乘坐火车

  要留意相关规定


  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