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城巴新线路22日开通
 
发布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08-01-23 15:32

春运期间为便于五区群众出行,提供更舒适的公交服务,三水—南海、三水—顺德(非直达)两条区间城巴线路22日正式开通,共有26辆城巴投入使用。

新开通的两条城巴线路提供车载式电子地图服务。电子地图有三种显示功能:对单个站点和周边区域进行显示,便于乘客了解车站离目的地有多远;显示5至6个站点,让乘客知道还有几站下车;显示整条线路的走向,这对一些不熟悉佛山的市民将会有很大帮助。

三水—顺德城巴全程收费16元,起步价为2元,按路段收费,全程约需2小时。该线路早班车发车时间为7:00,晚班收18:30,约每隔20分钟发一班车。三水—南海城巴全程9元,路程45公里,起步价也为2元,也是按路段递加收费。全程需时1.5小时。该线路早班车发车时间为7:00,晚班收20:00,也是20分钟发一班车。(佛山市交通局公交科朱志红)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