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开放日!行业、企业代表体验执法工作
 
发布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27 09:43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服务 企业、服务大众的能力和水平,探索执法服务的新方式、新举措,树立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良好形象,同时广泛收集社会大众对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的意见和建议,拓宽业界及公众对交通执法工作的监督渠道,5月20日,佛山市交通运输局顺德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一期交通执法开放日暨执法体验活动。

  图片

  活动得到了顺德区、镇(街道)政协委员代表、佛山市出租车协会、顺德区出租车协会、顺德区机动车维修协会等行业、企业代表的大力支持,驻局纪检组派员出席。

  其中有部分代表去年就曾参加过体验活动,这次回访是对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而第一次参加活动的代表们,通过座谈和亲身到执法一线感、听、看,在深入了解执法工作的日常与细节后,提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促进顺德区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注入了更多动力。

  有政协委员认为,这是一个加强政企互动、深化政民沟通的平台,类似的活动可以在社区和村居定期举办,让更多市民参与其中。有企业代表表示,此次活动彰显了支队开放、阳光、透明的工作态度,有助于优化营商环境。多名协会代表充分肯定了顺德综合执法支队的执法成效,表示持续高压的执法态势有助于净化市场、稳定业态、增强了守法经营者的信心。其间,顺德区出租车协会还向支队赠送锦旗以表谢意。

  图片

  另外,也有代表就如何运用信息化手段和应用大数据实现精准打击、如何针对重点领域加强执法及提高执法效能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有价值的线索及信息,支队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了部署、安排专人跟进。

  针对本次活动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支队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深度消化、全盘吸收,并融入工作实际,进一步围绕“严执法、优服务、保安全、促发展、惠民生”十五字方针加以推进落实,为更好维护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合法权益,持续推进行业治理水平和能力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