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佛山交通贴心服务助力企业“修复信用”
 
发布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08:52

  “感谢交通运输部门热心帮助,要不是有你们协助快速修复我们公司的信用,这一次的招投标公司肯定就失去竞标资格了,那样的话,企业将遭受重大损失。”6月28日下午,南海区某工程企业获悉公司信用已经修复完成,负责人诚恳地对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南海综合执法支队高效、细致的服务表示了感谢。


  图片


  原来,该企业是一家规模较大的工程类公司,今年3月因违法超限运输行为被南海综合执法支队行政处罚,并按规定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行政处罚信息“双公示”。

  6月上旬,该企业接到邀请,拟于6月30日参加一项重大工程招投标,招标要求竞标企业不得有信用“污点”。而该企业的信用公示信息尚未进行修复,势必会影响到企业正常投标行为。

  企业随即向南海综合执法支队寻求协助,在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南海综合执法支队高度重视,结合执法为民实践活动要求,积极研究,努力寻找解决企业困难的有效措施。为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南海综合执法支队决定开设“绿色通道”,立即对企业递交的信用修复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在严格遵守工作制度和业务流程的前提下,加快信用修复内部审批速度,在公示期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就为企业出具了《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表》。

  随后,该企业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提交了信用修复申请,顺利赶在招标文件递交前修复了信用“污点”。

  自执法为民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佛山交通运输部门已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执法为民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维护了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合法权益。接下来,佛山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推动执法为民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助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迈向新征程贡献执法力量。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