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第20190028号议案答复的函
 
发布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9-25 16:50

黄敏盛代表:

您提出的《于市级统筹南海和高明建设荷杨大道大岗臂隧道和龙涛湾公路工程项目的建议(第20190028号)收悉,经综合南海区人民政府、高明区人民政府、市重大项目工作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和市生态环境局意见,现答复如下:

一、荷杨大道跨越了高明、南海两区,串联南海西岸、高明皂幕山等多个景观资源,形成一条重要的旅游通道。项目建设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佛山市干线公路网和充分发挥江肇高速公路的辐射带动作用,能充分发挥周边路网的作用和效益,对促进高明区和南海区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二、市发展改革局将牵头组织成立全市重大项目决策委员会,完善全市重大项目管理机制。待全市重大项目管理机制完善后,“荷杨大道大岗臂隧道和龙涛湾公路工程项目”再按照相关流程进行审批纳入市级统筹建设项目库,并确定项目建设管理单位。

专此答复,诚挚感谢您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关注,并希望继续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