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际客运班线调整转换为市际包车运力的公示(2023年第一批)
 
发布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12 14:23

  按照《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实施<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办法》(粤交〔2021﹞3号)要求,客运班线转换为包车客运经营权需按重新许可办理。近期,我局对2023年第一批市际客运班车转换为市际包车的申请进行了审核和研究,拟同意将20个市际客运班车客运标志牌调整转换为市际包车客运标志牌(详见附件)。现将2023年第一批拟同意调整转化运力明细表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即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电子邮件的形式实名向我局反映。

  通讯地址:佛山市人民西路14号市交通运输局城乡客运科,电子邮箱:LSL@jtys.foshan.gov.cn

  附件:2023年第一批拟同意调整为市际包车的市际客运班线明细表.xls

  佛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5月12日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