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佛山市晧坤客运有限公司办理道路旅客运输经营审批许可事项的公示
 
发布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3-08-21 11:23

  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实施〈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办法〉的通知》(粤交〔2021〕3号,以下简称《通知》)中关于包车客运经营主体变更有关要求,佛山汉德威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德威公司”)以公司分立的形式成立佛山市晧坤客运有限公司(下称“晧坤公司”)后,按照重新许可办理经营权变更有关手续。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已同意汉德威公司将原汉德威公司名下的13个省内包车客运指标(10个市际包车指标和3个县内包车指标)的经营权调整至晧坤公司的相关申请。

  2023年8月17日,晧坤公司申请办理市际客运包车企业经营审批、从事省内道路旅客运输包车经营审批相关业务,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与《通知》,晧坤公司符合申请条件。现将申请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即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电子邮件的形式实名向我局反映。

  通讯地址:佛山市人民西路14号市交通运输局城乡客运科,电子邮箱:LSL@jtys.foshan.gov.cn。

   



                                                                                                                佛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8月21日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