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推出国庆主题公交车厢,浓浓节日元素等你来体验
 
发布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13:4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喜庆、和谐的国庆假日氛围,南海区的桂01线公交车推出了国庆主题车厢,将爱国主义思想、文化融入到整个车厢内,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搭乘体验。

   走进桂01线公交车的国庆主题车厢,市民首先看到的是一个由公交维修技工用轮胎DIY精心制作的、刻画着相关国庆主题元素的摆件,然后看到的是车厢两边的车窗玻璃贴着“70”及“国庆”字样。

另外,公交车的后门还用一张张印有五星红旗模样的小心型贴纸拼凑出“中国”二字,同时在外窗还印有一面五星红旗,当驾驶车辆在路面上行走时,这面“五星红旗”及“中国”二字显得格外的醒目。

桂01线车长表示:

   当驾驶着这一辆国庆主题车辆开展营运工作的那一刻,心里就有一种满满的自豪感。在感受着祖国日益强大所带来的幸福及便利的同时,我更要努力争先创优做好公交服务,为满足人民美好出行的向往而不懈奋斗,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让市民感受最深的是,车上的新装扮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干干净净的车厢内贴着各种国庆元素,一上车便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深深地被吸引着,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自豪。

  

   一些前来搭乘的市民还情不自禁地自发拿着小国旗在车厢内摇摆,满怀爱国情意唱着《歌唱祖国》,共同用歌声为祖国庆生!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