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汗钱不慎丢失,公交司机帮找回
 
发布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10:50

   9月30日晚上7点左右,王先生下班后乘坐沥04线公交车回家。由于下车匆忙,不慎遗落钱包在车上。当他回到家时,发现钱包已不见。他回想,有可能是落在了公交车上,于是他马上赶去沥04线的总站,希望能找回丢失的钱包。
   而就在此时,沥04线公交车长戴云军到达总站后进行车厢检查时,发现后排座位下面有一钱包,里面装有1500元现金、身份证和银行卡等重要证件。于是他连忙捡起来,并致电线路车队长报告情况并保管好,等待失主前来认领。

 

 

   王先生赶到总站后,着急地询问工作人员。经过仔细核对,王先生正是钱包的主人。原来王先生是湖南人,来佛山做散工好几年,今天刚领到这个星期的工资。王先生激动地说:“本以为拿到辛苦赚来的血汗钱可以开开心心过个国庆节了,谁知不慎丢了。幸好被戴师傅捡到,有惊无险,太感谢戴师傅了”。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