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乘客丢挎包,的哥辗转送回
 
发布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1-08 15:10

20181213日中午,佛山市顺安达运输有限公司电召633号出租车的驾驶员唐师傅,和往常一样,开着自己的出租车,奔波于城市的大街小巷。

大约11点左右,有一位外国客人乘坐唐师傅的车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在返程途中,唐师傅发现乘客把一个黄色小包留在了车上。包内有飞往南京的机票以及支票等贵重物品,同时由于手机、护照等财物都在包内,无法联系到乘客,寻找乘客变得异常困难。

而这时候唐师傅只好把车停在路边,联系公司,让公司再继续寻找失主。

最后,在公司的协调下,几经周折与白云机场工作人员取得联系,通过机场人员的协助,唐师傅终于联系上失主,并把挎包送回。乘客感动之余,由衷的赞扬道:“佛山出租车好样的,顺安达司机,真给力!”(佛山市顺安达运输有限公司2018.12.13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