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两市共同研究部署道路交通基础设施等 广佛同城项目建设有关事宜
 
发布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6 17:51

  2020年3月21日上午,佛山市市长朱伟同志、广州市副市长林道平同志、佛山市副市长葛承书同志、佛山市政协副主席杨小晶同志以及广州市、佛山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佛山市机关大院小礼堂共同召开工作会议,协调研究广佛同城有关项目问题。

  会上,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曾阳春同志就4个需广州协调支持的事项进行了汇报,包括魁奇路东延线接南大路项目(番海大桥)、广佛出口放射线二期(南海段)、港口路北延线、海华大桥等项目。广州方面提出3个需要我市协调支持的项目,具体涉及滘口大街-海北沿江路(同心桥)、夏东路-白兰路-缤纷大道、广佛交界区域穗盐路沿线交通优化等项目。会议就7个道路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进行了研究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对轨道交通、生态环保、产业合作等有关项目进行了深入协商。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