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同城化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对接会
 
发布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6-14 11:38
   为进一步促进广佛交通同城化发展,落实广佛同城化党政联席会议的有关工作部署,6月8日上午,广州副市长马文田、佛山市副市长赵海在广州市政府1号楼西厅共同主持会议,研究两市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对接工作。广州市交委、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国土规划委、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国资委,荔湾、白云、花都、番禺、南沙区政府,广州交投集团,广州地铁集团;佛山市政府高荣堂副秘书长以及市发展改革局、交通运输局、轨道办,南海区、顺德区政府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两市相关部门关于广佛同城化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逐项对接广佛同城化中需两市相互支持的道路、轨道等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并达成多项共识。两市共同确定了海华大桥、广佛地铁首通段(燕岗至沥滘段)等多项广佛同城化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前期、建设等阶段的时间节点,明确两市要定期梳理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并报两市分管副市长协商解决。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