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还失主3.5万元,这位的哥真抵赞
 
发布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7-05 16:17

   看到3.5万元留在车上,他第一时间给失主送回去。面对千元酬金,他却选择婉拒。日前,佛广出租公司驾驶员丁玉中将现金和手机完璧归赵,失主韩先生十分感激,还写下感谢信表扬丁师傅。

  周日11时多,丁师傅驾驶出租车在南海万达广场载上一名男士,前往大沥汽车站附近。乘客用现金付了车费,拿了发票便急忙下了车。丁师傅吃过中午饭后回到车上,才发现一个黑色手提包落在后排座位上。
  意识到可能是乘客留下的财物,丁师傅打开手提包。里面的物品让他很是吃惊:包里不仅有一部手机,还装着3.5万元现金,丁师傅马上向公司报备。很快,乘客韩先生也通过发票找到了丁师傅的联系方式。“幸好和乘客联系上了,当时已经下午1时多了。”丁师傅考虑到乘客就在大沥办事,所以一直留在大沥附近等消息。半小时后,丁师傅就驾车前往与乘客约定的地点。
  乘客韩先生检查确认财物完好,当场掏出千元现金酬谢。看到这一幕,丁师傅也着急起来,“这是我应该做的事,不用客气,快把钱收回去。”后来,韩先生还向出租车公司送去了感谢信,表扬丁师傅拾金不昧。
  据悉,丁师傅在佛山从事驾驶出租车工作有8年时间,去年曾拾到乘客落下的一台手机后归还。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