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西站分局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会议暨执法系统业务培训会
 
发布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0-16 16:51

       10月15日下午,区交通局佛山西站分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会议暨执法系统业务培训会。会议由西站分局崔国刚局长主持,全体执法人员参加。

  首先,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佛山市南海区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度》和《南海区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绩效考核方案》文件精神,对第三季度佛山西站片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研究布置。随后,业务骨干对新版文书系统的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演示,对执法工作中的易错点、难点进行剖析解决。最后,崔国刚局长要求全体执法人员必须认真熟悉新文书系统的操作流程,联合交警继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落实好道路旅客运输市场专项工作,切实保障旅客出行安全及片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来源:南海区交通运输局)


图片1.jpg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