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
 
发布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1-22 17:45

   根据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及岁末安全生产重点任务,11月20日—22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举办为期3天的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业务专题培训班。市、区交通运输部门,市交通运输局直属各单位、各派出机构共52人参加培训。市交通运输局宋丹民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培训班围绕强化应急管理意识、增强应急管理知识储备、拓宽应急管理工作思路三个重点。组织学员到富有实战经验的专业应急机构——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广州救助基地参观交流,充分学习借鉴基地应急管理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先后邀请暨南大学应急管理(公共管理)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珠江水利研究院专家学者,详细解读《佛山市交通运输行业突发事件综合应急预案》、《佛山市交通运输局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工作规范》和《佛山市交通运输行业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并结合交通运输典型案例,讲解应急救援现场实务知识等。

                    

    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市交通运输局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强化安全风险防控,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的具体举措,将有效促进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应急管理责任体系、预案体系的建立和完善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