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局纪检监察组赴市政数局和市财政局调研工程项目招投标和资金审批问题
 
发布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4 16:02

  近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财政局调研了解工程项目招投标和重大资金审批问题,梳理分析廉政风险点,为深入开展交通运输工程项目廉政风险同步监督、做好精准监督工作夯实基础。

  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纪检监察组重点了解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流程、责任部门以及办理时限,听取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对招投标流程廉政风险点的分析意见,并就招标投标投诉举报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重点了解市级统筹公路桥梁、轨道交通工程项目的重大资金审批流程、预算决算概算主体等内容,对单位审批权变大、责任变重带来的监督问题,纪检监察组与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换了意见。此外,纪检监察组还了解公务用车管理的相关政策规定。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