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赴富龙西江特大桥项目、龙翔大桥及引道工程项目现场开展调研
 
发布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17:24

  7月14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交通运输局工程质量管理、基建与养护管理部门,赴富龙西江特大桥项目、龙翔大桥及引道工程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听取项目管理部门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施工进展情况,深入了解施工计划和存在困难,注重掌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重大工程廉洁风险同步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驻局纪检监察组要求:一是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夯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二是要抓严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传递和落实到每一个施工人员中。三是要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制定针对性强的重大工程廉洁风险同步监督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设计变更、造价控制等关键环节和风险点,切实抓好重大工程廉洁风险同步监督工作。四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以党建工作成效推动工程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7171538331.jpg

微信图片_20200717153833.jpg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