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监督职责,开展检查“回头看”
 
发布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6-28 17:04
  为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职责,强化对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和指导,巩固和深化2017年直属单位全面建设检查成效,自今年6月中旬始,派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受交通运输局党组委托,会同局机关纪委干部,对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运行监测中心、交通工程造价服务中心、九江战备渡口所、高明战备渡口所、路桥管理所、广三收费管理所及公路工程质量监测所等8个单位开展了全面建设检查“回头看”。
  本次“回头看”在检验各单位全面建设检查整改落实情况的基础上,着重在党的建设、财务管理、单位内业管理、工程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检查监督,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对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提醒谈话。

 

(在高明战备渡口所听取整改汇报)

 

(在交通工程造价服务中心检查整改情况)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