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2-27 14:33

2月26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交通运输局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含执法局)及综合运输服务中心副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其他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约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梅河清和市委书记鲁毅在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的讲话以及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纪检组长张剑荣作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部署,局党组书记阳春同志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及全面从严治党作了讲话。

会议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实施“七大工程”为抓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为我市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区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把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同纪检监察职能职责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在作风建设上从严,在纪律建设上从严,在惩治腐败上从严,在党内监督上从严。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求实务实抓落实,正风正己尽职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为统揽“四个伟大”提供政治保障;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实增强“四个意识”;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铸牢政治信念和理想信念之魂;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并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局纪检组工作。

最后,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由党组书记曾阳春同志与分管领导代表庄儒耀副局长、分管科室代表客运科张坤科长、分管单位代表交通运行监测中心王有余主任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庄儒耀副局长客运科张坤科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副科级以上干部集体学习上级纪委全会精神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