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14年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
 
发布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4-09-01 14:39

日前,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2014年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会议由副局长宋丹民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及下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局纪检组长李文华在会上传达了市纪律教育有关要求,郑重宣读了《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局)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有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并要求各科室(站)正确处理好开展教育学习活动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做到妥善安排,有机结合。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荣堂作了动员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纪律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学习的目的是保护好干部少犯错、不犯错,强调纪律教育必须日日讲、月月讲、年年讲,不能仅在纪律教育学习月走过场。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来学习,做到知行合一。紧紧围绕局党组部署的“一个核心、六个加快”中心任务,真学真用,学以致用,防止纪律教育学习流于形式。三是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学习。继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后,明确要求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下沉基层,各党支部要组织开展支部民主生活会,认真进行对照检查,用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争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最大化。

会议的最后,由高荣堂局长向全体工作人员作了保密教育宣讲,传达了国家、省、市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及市主要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就当前的保密形势,结合保密部门通报的几起重大泄密案件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纪律警示课程。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