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局)对直属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开展检查考核
 
发布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5-05-15 09:11

为贯彻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根据《关于开展2014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通知》(佛交党〔2015〕4号)安排,2015年2月3日9日期间,由驻局纪检组长张剑荣同志带队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局9个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开展检查考核。检查考核采取广泛动员、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民主测评、个别约谈等形式进行,重点考查了各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情况,加强作风建设特别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整治“四风”工作情况,以及个人廉洁从政情况。

3月初,综合量化考核与单位自评成绩,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局对各直属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考核发现的问题,对个别单位班子成员进行了约谈反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