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禅城综合执法支队严查乱挖,还市民畅达出行
 
发布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10:26

  为进一步规范我区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加强对我区道路的执法监管,全力防范重特大交通事故,切实保障我区道路运输平稳有序,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广东省公安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整治道路旅客运输市场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粤交执函〔1413号〕)、《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道路客运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紧急通知》和《佛山市禅城区道路安全和客运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要求,禅城综合执法支队在2019年10月30日全省统一行动日会同公安交警部门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10月30日,罗苑文副支队长带队,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在惠澜路(世博家园东面)路段查处擅自挖掘城市道路1宗。

 

   为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道路交通畅通,还市民正常生活,执法人员依法启动执法程序,联合禅城区道路养护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将遭擅自挖掘的城市道路进行路面修复。

 

 

 

   原本被开挖的道路修复完整,恢复原状,还大家安全、畅达的道路。

   本次“当查处、立整改”联合整治行动起到了很好的震慑效果,赢得了市民普遍赞誉!

   接下来,禅城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保持严管态势,加强对市政道路的监管力度,落实责任人,保障交通长期畅通!(来源:禅城区交通运输局)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