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19 08:55

  5月18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局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曾阳春出席并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方桂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聪,各区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市交通运输局各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及局机关相关科室、市交通运输事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20210518143127.jpg曾局.jpg

  会议首先集中收看了全省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视频推进会。会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曾阳春对我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曾阳春局长指出,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领导同志重要批示指示的必然要求,是做到人民交通为人民、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必然要求,是提升交通运输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加快推进建设交通强省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执法队伍自我革命、提升执法队伍形象的迫切需要,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成立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高位部署推进,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将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具体。

  二要聚焦重点,紧盯交通运输执法顽瘴痼疾清理整治、讲政治、优作风、强服务专题教育、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执法隐患排查防控、执法队伍轮训工作五项工作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和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三年行动紧密结合、统筹推进。

  三要提升本领,以开展专项整治为契机,加强执法业务培训与廉政思想教育,树牢执法为民理念,强化宗旨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提升执法履职本领,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执法队伍。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