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行动路遇病危群众,执法人员暖心护送
 
发布单位:扬尘污染防治    发布时间:2018-05-15 17:26
  5月13日下午15时,佛山市渣土车联合整治督导组第一小组在三水区金白线凤果村牌坊附近执行渣土车督导工作时,遇到群众马某某在路边突发尿道结石急症。行动组人员将其及时送往医院救治,得到群众和医护人员的好评。
  当时马某某腰部疼痛不已,独自一人蹲坐地上,病情十分紧急。督导组成员佛山市交通运输局洪健海同志发现后,随即报告督导组带队领导。组长梁志军(交警副大队长)获悉后,立即指示组员李伦(住建人员)和刘创中(交警人员)驾驶警车护送该病发群众到距离执法位置最近的三水区岗头村社区卫生服务站紧急救治,其他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继续开展渣土车督导工作。目前,该群众已得到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妥善治疗,病情得到有效控制。医护人员对执法人员的无私救助竖起了大拇指,马姓群众也赞扬执法人员是为人民服务的好公仆!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