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暨交通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发布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6-08 17:49
 

   2018年6月5午,佛山市联席会议三水督导组三水区公安分局9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暨交通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会议。三水区联席办、禁毒大队、治安大队、西南派出所、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参见会议。

会议以座谈交流方式进行。首先由三水区公安分局、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分别对区打击整治枪爆违法工作及区交通行业扫黑除恶工作落实情况做情况汇报,着重分析了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难点,以及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及重点。接着,市督导组工作人员检查了相关工作台账,及时反馈工作意见,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单位在开展打击整治枪爆物品工作同时要结合我市扫黑除恶工作任务,严打严查,继续保持对涉黑涉恶枪爆违法犯罪活动“零容忍”高压态势;二是坚持部门联合执法,多措并举,全面加强对枪爆物品运输流转方面的安全管控工作;三是大力宣传发动,把宣传发动贯穿专项行动的始终,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开展宣传引导,同步开展扫黑除恶及整治枪爆犯罪宣传活动,逐步掀起舆论宣传高潮,形成打击声势,震慑不法分子。

会后,督导组实地走访了三水区德邦物流公司和中晟物流公司,检查企业落实物流寄递实名制工作落实情况。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