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布2021年度佛山市公路工程设计、施工、监理企业及其关键从业人员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
 
发布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07 15:26

各区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事务中心,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施工和监理企业及其关键从业人员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的通知》(佛交〔2020〕23号)、《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公路设计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的通知》(佛交〔2020〕24号)的相关规定,我局委托市交通运输协会开展了2021年度佛山市公路工程设计、施工、监理企业及其关键从业人员的信用评价工作,并按规定对综合评价结果进行了公示。现将公示无异议并经审定后的2021年度佛山市公路工程设计、施工、监理企业及其关键从业人员信用评价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提出以下要求,请各单位贯彻落实。

  一、请各级管理单位按照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和有关要求,落实信用评价结果的应用和从业企业信用评价动态管理工作。

  二、请各级管理单位按《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路工程信用评价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信用评价过程管理工作。

  三、请各级管理单位规范表彰认定、审核、公示程序。严格遵从表彰事项必须具有特殊性、先进性、示范性的认定原则,严格执行通报文件公示、录入、确认必须在表彰事项结束后一个月内完成的时间要求,表彰加分必须单独发文公示。对不符合上述要求的表彰加分,我局将不予采信,对随意进行表彰认定的单位,我局将予以通报批评。

  附件:1.2021年度佛山市公路工程设计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公布表

  2.2021年度佛山市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公布表

  3.2021年度佛山市公路工程监理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公布表

  4.2021年度佛山市公路工程项目经理信用评价结果公布表

  5.2021年度佛山市公路工程项目总工信用评价结果公布表

  6.2021年度佛山市公路工程项目总监信用评价结果公布表

佛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7日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