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交通运输局转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公路水运工程省级“平安工地”典型项目的通知
 
发布单位:佛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7-25 09:08

各区交通运输局,广东广珠西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机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现将《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公路水运工程省级“平安工地”典型项目的通知》(粤交质〔2022〕187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的佛山市龙翔大桥及引道工程被评定为2021年度省级“平安工地”典型项目。请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切实发挥标杆引领作用,大力推广典型项目的先进建设理念和经验,按照《公路水运工程安全标准化指南》和《广东省高速公路工程施工安全标准化指南》要求,全面推动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促进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力争更多项目获得省级“平安工地”典型项目称号。

  二、请各区交通运输局认真吸收借鉴先进经验,组织相关单位加强典型项目的学习,督促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推动平安工地建设,争创省级“平安工地”典型项目。

佛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7月25日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