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交通运输局采购第三方社会机构企业服务(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社会意见调查
 
发布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14 17:33

  一、项目名称:2022年度佛山市道路货物运输安全监督检查技术服务

  二、采购人:佛山市交通运输局

  三、服务地点:佛山市禅城区人民西路14号

  四、项目预算:人民币1000000.00元

  五、服务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

  六、采购内容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切实加强对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和普通货物运输企业的安全监管,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决定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模式,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及技术人员协助佛山市交通运输部门人员道路货运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检查、专项检查和远程检查,并通过会议方式为行业管理人员和企业相关负责人提供专业培训教育服务,促进企业改善安全生产条件,推动区域安全生产总体提升。

  具体服务项目清单见下表:

序号

服务项目

项目指标

备注

1

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咨询

编制《佛山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清单》和《佛山市普通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清单》


2

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协助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对佛山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开展全覆盖综合安全监督检查,并编制相关报告材料。

(一企一报告)

3

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协助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对佛山市普通货物道路运输企业进行专项监督抽查工作.


4

安全生产远程检查

协助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对佛山市普通货物道路运输企业进行专项监督抽查工作


5

安全生产培训

在服务期内,根据道路货运企业类别及存在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举办不少于6场次的安全生产培训专题会。


  七、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原因说明

  此次佛山市交通运输局采购第三方社会机构企业服务预算在200万以下,按照《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通知》(粤财采购〔2022〕6 号)的相关精神,应当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由于此次采购的服务的服务期限为1年,并且在服务期内供应商应提供高水平的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服务团队和技术力量具备运用线上线下手段,督促指导道路运输企业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能力。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家应具备相应道路交通、危化管理等知识能力,熟练掌握所从事工作的专业知识,熟悉国家有关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危货运输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办法》(财库〔2020〕46号)第六条第二项规定:“因确需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基础设施限制,或者提供特定公共服务等原因,只能从中小企业之外的供应商处采购的”,故本项目为提供特定公共服务,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八、调查时间及意见反馈方式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本项目采购需求(征求意见稿)公告有异议的,可以自调查开始之日起至调查期满后3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意见或电子版扫描件反馈给采购人。本次调查期限为5个工作日,自2022年615日至2022年621日止。

  联系 人:黄小姐联系电话:0757-82225034

  电子邮箱:hyk@jtys.foshan.gov.cn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人民西路14号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