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汽车价格改革问卷调查
 
发布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4-19 09:25

   从即日起,市民可以在问卷上谈谈你对当前出租车运价的意见。参与问卷调查的市民更将有机会获得红包!

 

佛山拟开展全市出租车运价改革工作

 

   巡游出租汽车作为城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组成部分,一直以来在解决公众个性化出行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但随着社会经济和城市化的快速发展,我市巡游出租车运价长期僵化,使得出租车服务在供给结构、品质等方面跟不上消费需求的新变化。

   为落实国务院、省、市相关文件对巡游出租车改革工作要求,推进我市出租车行业健康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佛山拟开展全市出租车运价改革工作,对出租车运价作进一步优化调整。
   今日,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出租汽车价格改革问卷调查,深入了解市民乘客对出租车行业反映集中的问题与关注的热点,便于运价优化调整工作开展。

 

参与方式

活动时间:即日起

参与方式:
1、方法一:扫描或识别二维码,进入问卷填写页面。

 

方法二:关注“佛山交通”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互动交流”——“问卷调查”,即可进入问卷填写页面。

2、根据实际情况回答问题。

 

 

3、填完之后还可以参与抽红包.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