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公路工程信用管理培训
 
发布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6 16:46

  为促进我市公路工程信用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规范信用管理行为,提高信用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推动2020年新修订的《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施工和监理企业及其关键从业人员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和《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公路设计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的有效实施,我局于2020年7月28日、29日举办了三期信用管理办法宣贯培训班。各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镇街项目主管部门、各区项目建设单位、市交通运输事务中心、市交通运输工程造价服务中心、市路桥公司及下属项目建设单位以及设计、施工、监理企业共155家单位、180人次参加了培训。

  基建养护科科长陈丹羽进行了开班动员。培训着重对新办法的重点内容和主要修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对信用评价管理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的演示。通过图表、算例,加强了参培人员对新办法的理解和执行能力,并对过往信用管理工作中的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改进要求;对常见咨疑进行了全面解答。

  新办法的实施,将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我市公路工程信用管理体系。本次宣贯培训工作的顺利完成,将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的工作水平,促进我市信用管理工作和公路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图片1.jpg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