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单云同志带队对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节后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单位: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20 11:56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序推进节后复工复产工作要求,2月19日,单云副局长带领质管科到市重点交通建设工程富龙西江特大桥进行节后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市路桥公司总经理郭立成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2.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富龙西江特大桥20#主墩详细查看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随后在项目会议室召开节后安全复工和疫情防控座谈会。

图片3.png

图片4.png

  首先项目施工单位、富龙龙翔工程建设管理处和市路桥公司分别汇报了项目和市路桥负责实施的各交通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和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及工程推进过程需要行业主管部门协调推进的问题。单云副局长对市路桥负责实施的项目节后复工复产的各项措施表示肯定,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当前疫情常态化管控的情况下,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工程要“树标杆、带好头”,充分展现“交通人”的担当,保障全年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实现项目建设开门红。 希望大家全力以赴,以工程建设标准化为主线,以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为目标,科学、有序、安全全力推进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前提下完成既定的投资目标,同时对路桥公司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安全、质量、进度、廉政、环保、农民工工资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返回顶部

- -